企業背景
我們從基層做起,我們知道您對產品的要求。
麻聯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已經是一家具有36年歷史悠久的充電機專業製造廠,早年台灣為農業社會在鄉下地區照明並不普及的年代,需要使用鉛酸電池作為電力來源(點燈)或農忙時夜晚需照明頭燈或照明工作,麻聯電機創業初期就投入這塊充電器市場開始進行充電器研發生產製造,之後台灣開始導向工廠化,針對工業領域上的充電器,如電動堆高機,電動高空作業車,電動掃洗地機等電動機械設備的充電器,麻聯公司積極投入也贏得眾多台灣客戶的支持,麻聯公司一直秉持精益求精、研發新產品、加強管理、提高經營績效,以穩健經營原則、建立市場信譽。

麻聯電機為了持續並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給予客戶,於108年11月份正式與麻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麻新公司並入股麻聯電機,麻聯電機藉由麻新電子的經營管理及開發團隊的協助,麻聯電機將開發更多的高品質優良的產品,並提升產品相關性能,尤其是慢慢將傳統低頻變壓器轉型朝向高頻設計的充電器,提供給客戶更好、省能源高效率的充電器。
創新
Innovative
Innovative
國際化
International
International
麻聯電機
MA Lien
企業概觀 Business Overview
麻聯電機是產業用充電器的專家
經營模式
研發/製造/銷售
出口市場
以全球為目標,現已出口日本及美國市場,將陸續開拓其他國家市場
競爭優勢
完整的研發團隊,優質的產品性能,卓越的產品品質,合理的產品售價,親切的客戶服務
經營理念 Business Missions
務實經營方針,扎實的做好每個產品,嚴格的品質要求,以誠信至上為原則,以負責的態度為價值,並且腳踏實地的服務好每位客戶及消費者。
企業願景 Business Visions
麻聯電機提供各式產業用途的充電器,並且可客製化訂製,提供完整的充電產品解決方案,為您解決任何充電器的需求。
服務項目
  • 自動充電器
  • 手動充電器
  • 產業用充電器
  • 客製化充電器